愛立信以物聯網技術提升裕民航運船隊管理能力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愛立信以物聯網技術提升裕民航運船隊管理能力

  • 鄭斐文台北

裕民航運副總經理高雅平、裕民航運執行副總徐國安和台灣愛立信總經理何可申。
裕民航運副總經理高雅平、裕民航運執行副總徐國安和台灣愛立信總經理何可申。

愛立信(Ericsson)提供船隊安全管理(Fleet Safety Management)服務解決方案,以協助台灣的裕民航運公司邁向新一代的物聯網技術與服務。

愛立信提供的解決方案包括:以愛立信物聯網加速器(Ericsson IoT Accelerator)平台服務方案為基礎的碰撞與海盜識別,可避免與小型漁船碰撞並預測海盜攻擊;船舶資料管理(Vessel Data Management)可增加船舶數據的可視性,以支援未來的大數據分析;以及遠端維護系統(Remote Maintenance System),可減少維護與修繕的成本和時間。

愛立信與裕民航運的合作關係始於2015年,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能提升船運效率、優化且降低船舶燃料、以及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新協議將強化裕民的船隊安全與成本效率,並提供專為裕民打造的重要效能指標與效率報告服務。

裕民航運執行副總徐國安表示,藉由導入愛立信的船隊安全管理系統,將能協助裕民航運保持最高的安全標準,確保運營成本效益。合作開發了這套解決方案,相信愛立信的資通訊技術能將為裕民航運的業務帶來革新。

愛立信東北亞區總裁柯瑞東(Chris Houghton)表示,愛立信深信行動性(Mobility)在產業轉型中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憑藉著愛立信在行動連結、數位服務以及端到端物聯網解決方案的領先地位,此次與裕民航運的深度合作將展現基於行動性的IT系統之高效管理,最終將改變商務作業流程,並為企業帶來營運收益。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