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 Networks發表擴充Thunder TPS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10 Networks發表擴充Thunder TPS解決方案

  • 張丹鳳台北

應用網路及安全的技術領導廠商A10 Networks(NYSE:ATEN)2016年10月12號發表擴充Thunder TPS(威脅防護系統) 系列高效能解決方案,加入業界最強勁之解決方案,以因應快速增多的分散式阻斷服務 (DDoS) 攻擊。該產品線新增了入門級虛擬裝置與硬體設備,所有這些都可以輕鬆整合到現有的網路中,包括開放原始碼系統亦不例外,進而迅速達到保護效果,此外亦可選擇於雲端環境中擴展。

DDoS攻擊近日快速增加,從多個IP位址發送大量要求至各種網路設備或網路資源,進行攻擊的方式日益精密,包括詐騙勒索,進而綁架IT資源以發動其他攻擊。A10 Networks與IDG Connect近期合作提出的報告指出,一般公司每年遭受15次DDoS攻擊,至少停機17小時並造成其他影響,包括降速、客戶存取遭拒、當機。防禦攻擊的難度也越來越高,同時平均尖峰頻寬達到30?40 Gbps,且甚至有很多時候超出此標準。

A10 Thunder TPS可防禦多重DDoS攻擊,藉此避免中斷情形,在網路最上層做偵測和減緩攻擊,並為網路基礎架構設下第一道防線。新款Thunder 14045為市面上最快速的高階機型,防護傳輸量容量範圍高達300Gbps(或單一叢集2.4Tbps)。

A10 Networks技術長Raj Jalan表示:「客戶是關鍵,我們協助服務供應商和企業主動對抗日益頻繁的DDoS攻擊,而不是被動因應。透過真正多重、全天候的保護機制,有助於確保運作時間、達到正常的營運生產能力,並避免代價高昂的停機事件造成品牌損失。」

FlowTraq 的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 Vincent Berk 表示:「DDoS攻擊事件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頻繁,在過去幾週,已有數起重大DDoS攻擊事件上了頭條。Thunder TPS提供適當的攻擊偵測和減緩功能,為客戶的網路基礎架構設下了第一道防線。」

Independent Technology Group副總裁Doug Marlin指出:「有鑑於DDoS攻擊的數量與複雜度日益攀升,造成的後果也越來越嚴重,我們與A10 Network共同的企業客戶非常需要支援。雖然沒有遇到危機,但也不代表客戶不會因此延遲或被拒絕存取。Thunder TPS靈活彈性、可供擴充,還相容於各種架構,絕對是本公司客戶的一大福音。」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