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I榮獲COMPUTEX 2017創新設計獎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PQI榮獲COMPUTEX 2017創新設計獎

PQI My Lockey榮獲COMPUTEX 2017創新設計獎。
PQI My Lockey榮獲COMPUTEX 2017創新設計獎。

PQI(勁永國際)榮獲由德國iF所辦理的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COMPUTEX d&i awards)殊榮。生物辨識技術並非新議題,卻在近幾年來物聯網、Apple Pay、Google Pay等興起後而成為當紅炸子雞,生物辨識的市場規模更是上看150億美元,PQI將My Lockey指紋鎖規劃在個人資訊管理、企業資安系統建置及金融服務身分驗證等廣泛性的市場應用布局,帶給使用者方便性,其應用成本降低而且跨平台整合性能達到大量且快速的更新。

PQI My Lockey對於資訊隱私安全採用嚴密精確的演算法,通過感應活體呼吸準確辨別指紋真偽,並推出最新版本Driver,可向下相容Windows 7及Windows 8.1,更擴大了使用範圍,為舊有的個人筆記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增加最新生物辨識功能。

在軟體應用上,PQI Key獨家提供了密碼皮夾,另有秘密資料夾功能,只要把檔案拖曳至該資料夾中,就可立即自動上鎖;此外,更新增高達50個常用網站?社群媒體登錄功能,只要經過簡單設定後,日後上網無需再重新輸入帳號?密碼,省下時間也解決密碼健忘的問題,不到0.15秒立即登錄完成,大幅降低帳號?密碼被盜取的風險。

放眼過去,雖然電腦帶來便利生活,但也一直伴隨著資料外洩的高度風險,在網路駭客猖獗的時代,如何避免資料外洩,除了小心謹慎外,擁有獨一無二的個人辨識技術也是首要之務。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