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於COMPUTEX 2017展出多項NAS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威聯通於COMPUTEX 2017展出多項NAS產品

威聯通科技COMPUTEX 2017期間於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1樓,攤位:J1217展出。
威聯通科技COMPUTEX 2017期間於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1樓,攤位:J1217展出。

2017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於5月30日開展,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將於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1樓,攤位:J1217,呈現眾多前瞻性的NAS儲存應用與新品。

包含:可聚集更高效能、容量與保護的RAID 50/60技術、可自訂配置優先權的Qtier自動分層儲存技術、支援iSER提升VMware ESXi存取性能、10GbE NAS與10GbE Switch的完整10GbE網路儲存解決方案、Thunderbolt 3 NAS、導入雙控架構Enterprise ZFS NAS與藍光光碟資料保存技術的高階企業儲存中心、支援360度4K影像直播的DJ2 Live私有雲直播服務、IoT私有雲平台、全新QVR Pro專業影像監控方案、眾多提升工作效率的高生產力應用程式,及更多豐富內容。

威聯通同時與多位合作夥伴聯展更進階的儲存應用。QNAP NAS結合NAKIVO服務,提供高效能且經濟實惠的虛擬機備份解決方案,使用者將可享有較同級備份軟體快至1.9倍的資料備份速度,及更精省的預算花費。QNAP亦與Panasonic合作,結合QNAP NAS與Panasonic Data Archiver解決方案,展示藍光光碟資料保存中心,為需要長期歸檔巨量資料的企業提供最適儲存方案。

威聯通科技總經理張明智指出,強化企業儲存應用的安全與效率一直是QNAP努力不懈的領域,同時致力於打造10GbE家用環境,全面提升企業以至家庭用戶的網路儲存應用體驗。COMPUTEX將看到更多針對個人、照片?影音工作室、中小型企業儲存,和高階企業儲存中心所設計的多樣化、軟硬體兼備的創新 NAS 解決方案。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