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在全新公有雲加速服務上部署Xilinx FPGA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百度在全新公有雲加速服務上部署Xilinx FPGA

  • 孫昌華台北

美商賽靈思宣布百度在其全新公有雲加速伺服器中部署了賽靈思FPGA。百度FPGA雲端伺服器是百度雲推出的一項全新服務,其採用高效的賽靈思Kintex FPGA、工具和軟體,能滿足發展及部署於包含機器學習和資料安全等硬體加速的資料中心應用之需求。

百度雲聯合總經理兼百度基礎技術體系負責人劉煬表示:「FPGA能為深度學習推論、安全及其他高速發展的資料中心應用提供強大的效能表現。百度在FPGA領域擁有多年的研究經驗和專業的FPGA工程技術,最終讓我們為產業界與學術界推出了經驗證的加速基礎架構。」

百度 FPGA雲端伺服器提供完整的FPGA軟硬體開發環境和豐富的軟硬體設計實例,能幫助用戶實現快速開發和移轉,同時降低開發成本。

百度雲FPGA雲端伺服器可為每位用戶提供一個獨享的FPGA加速平台,每個FPGA實例都是一款專用的加速平台,而實例或用戶之間不會共享,這些設計實例還提供了包含深度學習加速、加解密等豐富的高效能FPGA加速實例。歡迎瀏覽官網以使用百度FPGA雲端伺服器。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