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與Marktech合作供應客製化光電偵測器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Digi-Key與Marktech合作供應客製化光電偵測器

Digi-Key與Marktech Optoelectronics合作,提供各式客製化光電偵測器產品。
Digi-Key與Marktech Optoelectronics合作,提供各式客製化光電偵測器產品。

Marktech Optoelectronics與全球電子元件經銷商Digi-Key Electronics聯袂合作,可依照客戶指定的規格進行設計和最佳化,提供客製化光電偵測器。

此客製化偵測器能以Marktech的以下產品系列為基礎進行製造,包括:矽光電或光導式光電二極體、突崩光電二極體、光電電晶體,或InGaAs PIN光電二極體。此外,也提供客製化元件封裝,能依照客戶規格,亦可由Marktech根據客戶的應用,推薦最適合的封裝。

Marktech Optoelectronics執行長Mark Campito表示,Marktech專門針對客製化偵測器、發射器和組件進行設計、測試和製造。與Digi-Key合作能讓Marktech觸及通常並不知曉有此類服務可供運用的眾多設計人員。

即日起,只要在digikey.tw或Marktech Optoelectronics的客製化偵測器網頁中填寫表格,電路設計人員就能輕鬆快速地取得針對其應用和機械設計進行最佳化的元件。

Digi-Key全球半導體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有鑑於光電偵測器的應用日漸多樣且複雜,客戶需要以嚴密的規格進行元件設計。如今透過Digi-Key即可取得Marktech的客製化偵測器,能讓設計工程人員更輕鬆,並加速進行產品開發週期。

Marktech Optoelectronics是UV可見光、近紅外線、短波長紅外線(SWIR)發射器、偵測器以及材料(包括InP磊晶晶圓)的領先製造商。Marktech能讓客戶應用達到最佳化效能,並且能為各種規模的製造商設計客製化元件和組件。

Digi-Key Electronics總部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錫夫里弗福爾斯市,是經過授權、全球化、全方位服務的電子元件經銷商,提供來自650多家優質製造商的500多萬種產品,庫存現貨數超過130萬並能立即出貨。

Digi-Key亦提供多種線上資源,例如EDA與設計工具、規格書、公板設計、教學性文章與影片、多媒體庫等眾多資源。此外也透過電子郵件、電話和線上交談方式,提供全年無休的24小時技術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