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易格斯推出極小彎曲半徑耐彎曲數據電纜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igus易格斯推出極小彎曲半徑耐彎曲數據電纜

  • 吳冠儀台北

德商igus易格斯新款chainflex耐彎曲數據電纜CF298和CF299具有TPE外護套,最小彎曲半徑僅4xd。
德商igus易格斯新款chainflex耐彎曲數據電纜CF298和CF299具有TPE外護套,最小彎曲半徑僅4xd。

igus易格斯最新一代的chainflex耐彎曲數據電纜具有新型合金導線和無鹵素TPE外護套,最小彎曲半徑僅4xd,通過超過4,000萬次往返測試。

igus易格斯的新型高性能導線合金是針對高動態、快速應用的解決方案,具有低至15mm的小彎曲半徑。新chainflex耐彎曲電纜CF298和CF299是一款獨特的耐彎曲電纜系列,能夠以最小彎曲半徑承受極高重載。

在具有極小彎曲半徑的動態應用中,傳統電纜的銅芯會達到其機械應力的極限。針對密閉空間,igus易格斯現在推出新的耐彎曲數據電纜系列。CF298(無隔離網)和CF299(帶隔離網)耐彎曲電纜在業界最大,佔地2,750平方公尺的易格斯實驗室內接受了全面的測試,經證實其在連續運動中具有低至4xd的最小彎曲半徑。

因此igus易格斯發表了適合搭配拖鏈應用,具有最小彎曲半徑耐彎曲數據電纜。這主要歸功於新的高性能合金導線材料與耐彎曲igus TPE外護套(防止裂縫和斷裂)的組合。外護套材質搭配igus能量傳輸保護拖鏈應用時具有最高的耐磨性。

新一代igus耐彎曲數據電纜適合短行程、快速的運動,如揀選放置機或其他非常快的輸送應用。它們同時適用於室內和室外應用,因為它們耐紫外線、低溫和油。

此款耐彎曲數據電纜獲得了ISO Class 1認證,因此非常適合應用於無塵室中。新款耐彎曲數據電纜可在拖鏈中往返運動達4,000萬次。與所有chainflex耐彎曲電纜一樣,igus易格斯也保證此款新數據電纜享有36個月的保固服務。CF298和CF299可現貨供應,有多種芯線和截面積可選。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