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兩岸(馬鞍山)電子信息博覽會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海峽兩岸(馬鞍山)電子信息博覽會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簡稱:電電公會),現任理事長為正崴集團郭台強董事長,為尋求大陸華中市場電子產業商機,以「開放聯動謀發展 合作共贏譜新篇」為主題,繼續與馬鞍山市政府共同主辨第六屆「海峽兩岸(馬鞍山)電子信息博覽會」,打造一個與國際市場連結的交易平台,以達成兩岸經貿發展的互惠與雙贏。

本屆展會結合自動化、雲端運算、IOT物聯網等主軸,打造五大展區,包括:機器人與自動化區、智能生活及消費電子區、零組件及電子信息技術區、資通訊及雲端應用區、新能源及節能環保區,並邀請正崴集團、英業達、友嘉集團、士林電機等一線大廠。同期並建置數個亮點主題館和規劃智慧生活、半導體、新能源與機器人應用相關專業且聚焦的論壇,展會另安排相關專業活動:包含智慧生活、節能參訪團;買主推廣計畫、新產品發表會,期藉由專業展會與活動,推動台資企業轉型升級。

馬博會歷經前5屆的市場開發及基礎穩固後,本屆將不再只針對規模與數量上的突破,更走向以專業性與密集性的商貿洽談為主,確實提升買賣雙方的合作為目標,今年全新的展會規劃將為相關企業界的朋友帶來更多的訊息與商機。敬請把握良機儘速報名,為免向隅!詳情請上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