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TH向母愛致敬 ELITE系列女裝月相腕錶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ZENITH向母愛致敬 ELITE系列女裝月相腕錶

從鐘錶被製造出來的那一刻起,它就擔任著時間記錄者的角色,無論晝夜地記錄著每個人生階段的點點滴滴。而當懷錶成為懷舊經典,最貼近肌膚的腕錶如今卻成為了記憶與情感的載體。當時光褪色,它卻仍留有記憶的餘溫。

溫暖五月,正值花開,母親節的到來使此刻顯得更加溫馨。不管是母親還是愛人,除了鮮花、巧克力,何不用指針滴答來表達永恆的陪伴與長久的祝福。

Elite系列女裝月相玫瑰金鑲鑽腕錶。

Elite系列女裝月相玫瑰金鑲鑽腕錶。

Elite系列女裝月相精鋼鑲鑽腕錶。

Elite系列女裝月相精鋼鑲鑽腕錶。

ZENITH真力時Elite系列女裝月相腕錶,專注於體現真力時最精華的雅致女性理念,其外觀呈現出一種獨特魅力,低調風格、流暢線條、精湛工藝三者巧妙融合,又都略帶摩登色彩。純淨的珍珠貝母錶盤四周環繞鑲鑽或拋光錶圈,深藍色的月相盤上繁星點點,盡顯母愛璀璨。簡約優雅的外觀下,蘊藏著品牌專業而尖端的製錶技藝。

真力時Elite系列女裝月相腕錶採用玫瑰金或精鋼材質,搭配帶橡膠襯裡的鱷魚皮錶帶,並以超薄33毫米或36毫米直徑錶殼呈現於世,成為永恆優雅的象徵。

其中,由195個零部件構成的ELITE692型自動上鍊機芯由真力時完全自主研發和製造,尺寸僅為3.97毫米,在白色珍珠母貝錶盤上,超凡纖薄的時針、分針、小秒針和月相顯示一應俱全,當柳葉形指針輕巧滑過貴氣的鑲鑽石標,或別緻的雕刻時標,更顯靈動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