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 Aquaracer防水300米黑色陶瓷鑽錶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TAG Heuer Aquaracer防水300米黑色陶瓷鑽錶

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保持前衛的時尚感,一邊處理好瑣碎的生活細節,又能在職場上瀟灑幹練,絕對是很多年輕媽媽的煩惱;另一方面,如何從繁複的日常生活中捕捉小情趣,在細節上體現高雅品味,更是當今眾多時尚辣媽的致力追尋的生活哲學。

伴隨著母親節的腳步愈來愈近,TAG Heuer泰格豪雅,以Aquaracer防水300米黑色陶瓷鑽錶,做為前衛女性展現魅力的絕佳搭檔,為媽咪的帶來腕間無限活力與熱情。

TAG Heuer Aquaracer防水300米黑色陶瓷鑽錶。

TAG Heuer Aquaracer防水300米黑色陶瓷鑽錶。

Aquaracer防水300米黑色陶瓷鑽錶富有極強的運動元素,為平淡的日常生活中再次注入激情與熱烈。全陶瓷材質,堅固異常,卻又觸感柔和。錶殼上鑲崁光彩奪目的鑽石,搭配35毫米尺寸錶面和黑色陶瓷鍊帶,簡潔個性風格。

無論是工作上的幹練女性,還是家中的溫柔母親,這款腕錶隨時隨地展示十足時尚感。每一個細節都秉承了瑞士製錶的極致工藝,充分展現出媽媽風格獨具品味。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