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大廠元晶以資通Analyzer強化全球經營策略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綠能大廠元晶以資通Analyzer強化全球經營策略

元晶在台灣市場積極往下游延伸至模組生產與電廠建置,專注於走出自己的路,展現在技術與應用面上做出市場區隔的決心。

滿足三大商業智慧功能需求協助精準決策不費力

元晶為擴充太陽能模組產能,同時掌握終端出海口以強化未來競爭力,積極布局模組製造及銷售,建置全自動化模組生產線,因此決定透過Analyzer客製生產管理模組,以掌握瞬息萬變的國內與全球局勢,精確判斷並做出調度關鍵決策。

Analyzer能夠抽絲剝繭獲得決策所需的關鍵資訊與精確數字,大幅縮減取得分析資訊人力與時間成本,同時改善繁重的報表負荷。

透過Anaylzer滿足了企業用戶對三大商業智慧功能的需求:「動態決策報表」(Reporting)、「多維度分析」(Analytics)、「計分卡及儀表板」(Scorecard & Dashboard),全面掌握營運狀況並反映企業成長狀況和發展能力,即時做出精準決策,提升企業競爭力。

元晶資訊處王啟哲處長表示,透過Anaylzer客製生管模組,輕鬆簡化生產流程控管,如成品、半成品成本分析、庫存成本比較。成功建立了自動化資料蒐集與分類機制,並透過豐富詳盡的各式高可讀性分析動態報表,更能快速地找到影響製程品質的可能因素,有助於提升產品品質與改善製造流程。

導入商業智慧提高3倍報表生產率

王處長表示,Analyzer純 Web化的架構設計,建置、管理、推廣及維護皆相當容易,用戶端不需要加裝任何程式,加上介面簡易好上手的特性,不管身在何處只要透過網際網路即可執行。

精準掌握各類資訊,輕鬆建立報表。不僅各單位不須透過IT人員即可自行製作分析表單,有效提高3倍報表生產率,同時更降低人力、時間、及成本的消耗,讓人力配置更有效率,確保分析報告品質。

直覺式商業智慧分析,不僅大幅降低會議前彙整資料、製作報表的時間,提供精確的數據,消弭各項數據不一致的爭議與盲點,建立跨部門經營管理會議的共同討論基礎。Analyzer協助元晶面對市場需求快速變遷,依舊能做好穩健的全面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