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視代應用 AR無限延伸的想像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新視代應用 AR無限延伸的想像

  • 鄭斐文台北

透過AP可模擬家居擺設,不再擔心買回家的家具不合尺寸。
透過AP可模擬家居擺設,不再擔心買回家的家具不合尺寸。

COMPUTEX 2017的熱門焦點之一是近年呼聲最高的物聯網(IoT),其中擴增實境(AR)、虚擬實境(VR)、混合實境(MR)更是掀起熱潮,成為注目的焦點;除了最常見的電競外,AR、VR、MR的應用已開始進入生活中,將為銷售展開嶄新的面貌。

華碩(ASUS)於COMPUTEX 2017展示ZenFone AR智慧型手機,ZenFone AR支援Tango及Daydream技術,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21、8GB記憶體,使用5.7吋Super AMOLED顯示螢幕,及為擴增實境(AR)訂製的三鏡頭系統ASUS TriCam,並另內建128GB UFS 2.0快閃儲存裝置,除可存取大量影像,並讓手機運作維持流暢。

AR的應用帶入生活,未來僅需動動手指,在家即可選購新車、試穿衣服、模擬家居擺設,甚至結合實境,與虛擬寵物玩樂,實現行動智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