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笛森於2017廣州國際照明展展出多款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艾笛森於2017廣州國際照明展展出多款產品

  • 鄭斐文台北

艾笛森於2017廣州國際照明展展出多款產品。
艾笛森於2017廣州國際照明展展出多款產品。

廣州國際照明展於2017年6月9日至12日舉行,艾笛森光電近年來積極跨足車用照明、路燈市場,更推出新一代顯色技術(TM-30)、燈絲燈系列產品和植物照明技術,打造LED照明王國,相關系列產品於廣州國際照明展亮相。

廣州國際照明展展會現場展出多款AC方案燈具,提供室內外照明選擇。在室內照明的部分,多款產品強調低頻閃功能,更有產品能夠調光調色,提供2000K至3000K的色溫變化,滿足飯店或商店照明需求。室外照明的部分,則展出天井燈、投光燈系列和路燈模組,展現艾笛森深耕戶外燈市場多年的成果。

除一般照明外,艾笛森也推出植物照明系列產品,有助於增強植物光合作用效果,提升作物生長品質,增加豐收量。具信賴性的燈具所產出的ppf值高,更可以節省能源,降低燈具的替換率。

近日,艾笛森更進攻裝飾照明市場,推出多款柔性燈絲燈,讓燈具不只能照亮人們眼前物,更可以增添屋內浪漫優雅氛圍。柔性燈絲燈可調光,色彩多樣,除基本的暖白色光,尚有紅、綠、藍、粉、琥珀、金色多款顏色展示於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