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醫揚科技榮獲MedTech Breakthrough獎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美國醫揚科技榮獲MedTech Breakthrough獎

  • 賴品如台北

美國醫揚科技榮獲MedTech Breakthrough獎。
美國醫揚科技榮獲MedTech Breakthrough獎。

MedTech Breakthrough獨立機構評選全球健康醫療科技產業中最頂尖的企業、科技、產品,宣布美國醫揚科技的VENUS電池供電型物聯網行動護理站(Battery Powered Mobile IoT Nursing Workstation)在年度MedTech Breakthrough獎選拔活動中獲頒為「最佳臨床管理硬件設備」。

MedTech Breakthrough獎的宗旨是表揚卓越,讚揚創新、努力耕耘、成就,涵蓋多項健康醫療科技,包括臨床應用、遠距醫療、患者參與、電子健康紀錄(EHR)、行動醫療(mHealth)、醫療設備、醫療數據等眾多項目。本年度選拔活動提名數超過2,000,來自全世界10 個以上國家,皆由獨立的醫療健康產業專家小組進行評選。

MedTech Breakthrough的常務董事James Johnson表示:「醫揚科技在VENUS電池供電型物聯網行動護理站上展現出高水準科技創新與設計創造力,謹在此恭喜美國醫揚科技團隊贏得獎項。物聯網行動護理站目前已經有超過200家醫療機構採用,醫揚科技的工作站不僅展示了科技創造力,也同時是遠距醫療和管理解決方案的成功實踐證明。」

VENUS電池供電型物聯網行動護理站的得獎原因在於,提供強大的全方位行動遠距醫療工作站,用於廣泛的遠距醫療及臨床管理應用,並且從中體現科技創新。照護人員透過安全存取電子健康紀錄(EHR),可以查閱病歷、紀錄患者情況變化,以及使用內建的網路攝影機在遠端直接與護理師、患者溝通,同時還能安全管理患者資料。

美國醫揚科技總經理John Chuang表示:「很榮幸在醫療資源互通及遠距醫療科技方面得到MedTech Breakthrough獎的讚許。我們會不斷努力提供完善的醫療科技解決提案,強化照護品質、資源互通、臨床作業流程效率、患者滿意度。很高興在努力的過程中得到這項業界肯定。」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