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爾磁推出超狹窄空間防護安全光柵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皮爾磁推出超狹窄空間防護安全光柵

  • 劉中興台北

PSENopt slim安全光柵。
PSENopt slim安全光柵。

PSENopt slim系列產品讓Pilz皮爾磁的安全光電設備更加多樣化。其薄型設計讓在空間有限的應用中發揮最大的安全性。新的超薄型安全光電設備能依需求提供手指和手部防護,最高可達到最高效能等級(PL)e。

對於空間有限,且在每個工作週期都需要操作人員介入的機器(例如崁入、進料和出料等工作),PSENopt slim光電感測設備是合適的選擇。因為無死角的串接功能,能以符合IEC 61496-2標準的方式,有效保護侵入防護區域或侵入緊鄰防護區後方的區域。

有效的防護和更多功能

操作人員可透過LED顯示幕快速辨別機器停止的主因。為您增加機器的可用性。使用裝配輔助工具,即可簡單快速安裝PSENopt slim。亦為PSENopt slim提供全方位的配件,包括偏光鏡和測試棒。

為安全相關情況提供適當配備

提供能涵蓋不同應用的廣泛裝置類型:設計工程師可選擇符合EN/IEC 61496-1/-2標準的Type 2與Type 4安全光柵,以及用來提供手指和手部防護的相對應類型。也可以選擇150mm到1200mm等不同的保護區域高度。

若搭配安全繼電器PNOZsigma或可程式控制系統PNOZmulti,PSENopt slim裝置即可為使用者提供完整、經濟的機器安全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