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嘉公司推出獲得USB-IF認證USB-PD介面IC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通嘉公司推出獲得USB-IF認證USB-PD介面IC

  • 王智仁台北

通嘉電子近期宣布其USB Power Delivery (PD)控制晶片LD6610獲得USB開發者論壇(USB-IF)針對USB Type-C DFP (Source)應用的測試認證。

通嘉的USB-PD控制晶片使用高壓製程,為一高度整合以減少外部零件並具有整體成本優勢的解決方案。此控制晶片整合了USB-PD baseband PHY、線補、電壓和電流監控、各式電源保護,負載開關MOSFET控制電路及微控制器。

跟其他一般需要許多外部元件的解決方案不同,LD6610專為支援更小而簡潔的設計而開發,需要的元件數量很少,符合現今移動式旅行轉接器低成本及簡化設計的需求。

新推出的USB-PD晶片設計搭配通嘉領先市場的AC/DC控制器晶片,其專為USB-PD規範之Programmable Power Supply(PPS)而設計,創造出通嘉完整而最佳化的轉接器晶片組解決方案。

LD6610支援電源供應端應用之USB PD 3.0規格,USB PD最新的Programmable Power Supply(PPS)規格,適用於行動裝置的直充方案。LD6610也同時支援Qualcomm Quick Charge 2.0、3.0等快充協定。

USB-PD是下一代行動轉接器的趨勢,LD6610呈現通嘉產品一貫高效能、高品質的傳統,通過各式靜電防護與EMI測試。同時在關鍵技術上均有通嘉自有專利保護,並能快速提供參考設計及測試服務。提供業界能立即擁有各式快速充電器的解決方案,取得市場先機。相信我們最新的LD6610能完全滿足對USB-PD的需求。取得更多技術資訊請上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