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徑分析技術研討會 10月3日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粒徑分析技術研討會 10月3日登場

  • 魏于寧台北

專注於粉粒體特性分析儀器開發的Micromeritics(麥克儀器公司),在成立的50多年來,一直不斷創新各式分析技術,於粉粒體特性分析的專業領域中,居領先地位。Micromeritics以完整的技術後盾滿足客戶對於產品品質管控和日新月異的研究發展需求,完全解決客戶的懸浮液體分散的技術瓶頸。

Micromeritics與合作夥伴明技科學儀器公司,預計2017年10月3日於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舉辦一場「2017年粒徑分析技術研討會」。此次美國麥克儀器公司大中華地區總經理Dr. Ren Xu專程來台,將和與會來賓分享微米至奈米領域之各原理,如動態光散射、靜態光散射、庫爾特原理電阻法、影像式顆粒形狀及沉降法等粒徑分析技術,希望藉由本次活動,解決客戶溶液顆粒濃度低、無法分析顆粒粒徑的困擾,提供客戶更多樣性的分析方法選擇。

Dr. Ren Xu以30餘年在顆粒分析技術領域的研究資歷,並參與各式粒徑分析之國際標準技術標準方法製訂,本次應邀來台經驗分享,席位有限,立即報名。若需了解更多研討會訊息,請洽詢明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