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即日供應RayVio UVB與UVCLED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Digi-Key即日供應RayVio UVB與UVCLED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即日起供應RayVio UVB與UVCLED。
Digi-Key即日起供應RayVio UVB與UVCLED。

RayVio簽訂新的經銷協議,UVB與UVCLED,將可透過全球電子元件經銷商Digi-Key Electronics向全球立即出貨。

RayVio專門研發UVB與UVC技術。此UV照明產業中的新興技術,用於保護人類免受感染,並可治療特定皮膚疾病。

RayVio執行長Robert C. Walker博士表示,對於那些正在社區裡對抗病菌、細菌及病毒傳播的公司而言,與Digi-Key建立合作關係是一項很重要的進展,容易取得最新的UV LED技術,將有助於增濕器、水瓶及水罐、牙刷等產品納入消毒功能,促進健康與衛生。

RayVio的UV LED提供1至70 mW功率,以及前所未有的品質與可靠度。這些產品相當適合健康、衛生、用水及表面消毒、皮膚保養/光療,以及園藝等眾多應用。

Digi-Key全球半導體副總David Stein表示,很高興能與RayVio一同合作,是合作夥伴中第一家專注在UVB與UVC LED及相關應用的照明供應商,這是健康與衛生產業中的新興市場,具有無窮的應用潛力;相信客戶將可運用這些產品,在消費者應用中創造並引進創新且有益的計劃。

如欲詳細瞭解RayVio公司並查看其完整的產品清單,歡迎造訪Digi-Key網站上的供應商中心頁面。如要進一步瞭解UVB與UVC,以及如何用來促進人類健康,請閱讀Digi-Key的文章「紫外線輻射-特性與好處」,並參考RayVio的相關產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