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工業4.0系列展蓄勢待發 引領產業轉型升級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亞洲工業4.0系列展蓄勢待發 引領產業轉型升級

  • 李佳玲台北

2016年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全館吸引超過11萬專業買家參觀。
2016年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全館吸引超過11萬專業買家參觀。

亞洲工業4.0暨智慧製造系列展將於9月6至9日假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展出,由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台灣區模具工業同業公會、3D列印協會、台灣全球運籌發展協會、台灣物聯網協會、經濟日報與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等單位共同舉辦。

五大主題展覽「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台北國際模具暨模具製造設備展」與「台灣國際3D列印展」領航,逾800間廠商、2,500個攤位聯袂展出,攜手引導製造產業轉型升級。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借鏡國際經驗為產業增添動能

「台北自動化工業大展」作為亞洲最具代表性工業自動化與工業機器人展,除吸引ABB、台灣安川電機、KUKA、西門子、台灣愛普生、台達電、研華科技、樺漢科技等近400家重量級工業機器人及自動化控制相關等領導廠商參展,2017年再度與工業4.0領頭羊德國擴大合作規模,現場將有菲尼克斯、巴魯夫、威騰斯坦、開天傳動、雄克等德國廠商參與。

另外還有來自大陸、新加坡、日本、南韓及義大利等國家的廠商參展,借鏡國際企業的經驗與技術,增加國際產業間的交流與互動,並為產業帶來更多選擇。

同期舉行ABB、研華科技、博世力士樂、台達電子、樺漢科技、愛普生、GENTEC、歐迪爾等業界重量級廠商發表會,為台灣智慧科技產業發展增添動能。台灣易格斯也將在展場與參觀者歡慶15週年。2017年適逢「台北自動化工業大展」的30週年,現場也將準備紀念拍照背板與小禮物,與參觀者互動同歡。

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  拉近企業與工業4.0的距離

因應社會型態與市場需求的巨大轉變,製造業生產模式,從標準化大量生產,轉而為少量多樣的客製化生產。致勝的關鍵之一,在於化繁為簡,對外與供應鏈體系協同運作,對內優化製程,全方位提升效率,工業物聯趨勢已然成形。

為拉近企業與工業4.0的距離,「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推出系列活動,透過發表暨免費諮詢活動環繞「工業用機器人」、「服務型機器人」、「生產力提升解決方案」、「物聯網/MES應用技術」、「智慧機械整合與應用」及「智慧化關鍵元件」六大主題,協助企業循序漸進落實工廠與管理改造,將工業管理提升至新的高度。

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  演繹完整智慧物流解決方案

「台北國際物流展」將偕同120家廠商、350個攤位共同演繹智慧物流解決方案,引領物流新發展。除了首次參加的廠杭州海康威視及掌櫃智能櫃,睽違多年再次參展的的中華郵政、國際品牌代理商永慕、大福DAIFUKU台灣分公司、台北貿易等,都將共襄盛舉這場年度盛會。

百吉科技也將舉辦工業用包裝材料研討會,帶來包裝行業奧斯卡DuPont Packaging Award的第一手資料,分析包材的未來走勢,帶領與會者一窺包裝行業的現況與全貌。

台北國際模具暨模具製造設備展  展覽暨論壇帶動模造升級

隨著模具製造技術的不斷提升,未來模具種類將越趨豐富。任何一個模具企業都不可能完全掌握這些技術,因此未來的模具製造必然是高度專業化的行業。「台北國際模具展」提供產業完善的交流平台,除了商機媒合外也注重技術新知,帶動模造升級、具現產業未來。

同期除了互盛、HP、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及馬路等參展廠商的技術發表外,還將舉辦「模具暨應用技術發表會」,邀請到台大機械工程所、台科大材料科學與工程系、成大、中國鋼鐵公司及金屬中心等單位發表最新模造技術之研究。

全台唯一3D列印專業展覽  台灣國際3D列印展

「台灣國際3D列印展」不僅是製造技術的交流平台,且提供創新的製造思維,擺脫傳統工法,協助企業創造更高價值的新產品。展覽同時將舉行的3D列印國際研討會及3D生物組織列印技術法規座談會,邀請國際知名專家學者分享最新技術及應用,探討3D列印技術在多個面向上的應用。現場攤位還有更多精彩活動,請上主辦單位展昭官網查詢。


商情專輯-2017自動化/機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