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ANIA帶動智慧照明嶄新趨勢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SYLVANIA帶動智慧照明嶄新趨勢

  • 吳冠儀台北

照明光源品牌Sylvania喜萬年,目前為飛樂音響旗下品牌,提供全面照明解決方案,及智能照明控制方案。飛樂音響2015年收購喜萬年集團及其3大品牌(Sylvania、Concord、Lumiance),創立了飛樂喜萬年,憑藉喜萬年在歐美和亞洲地區的影響力,及在國際市場具有的品牌價值和通路優勢,加速整合飛樂音響的全球化產業鏈布局。

飛樂音響股份有限公司裁庄申安特別指出,飛樂音響將利用飛樂喜萬年全球各工廠進行高附加值產品的研發、組裝及生產,研發出更高階的照明產品,創造出更多的商業與就業機會。同時,智慧城市同步崛起,飛樂喜萬年將結合景觀照明、道路照明、商業照明等傳統照明領域的應用場景,引入物聯網、大數據及雲端運算等技術,跨界融合,提供更為節能、高效、舒適的照明環境,真正實現智能照明。

飛樂喜萬年台灣分公司的直屬單位於東南亞區分公司,而台灣在整體東南亞市場定位中較屬成熟,無論是高規格產品或消費力等,都略成熟於其他東南亞國家。台灣飛樂喜萬年有限公司台灣區總經理李文波指出,喜萬年再次重返台灣市場,除了持續原有的百年國際品牌定位,我們更重視產品品質與配合日常作息的產品設計,會以貼進本土市場的親民價格,選擇與台灣優質的供應廠商合作,提供給消費者CP值最高的服務與選擇。

除了接地氣的廣泛通路布局,台灣市場更會加強現今最受歡迎的社群行銷、電商零售通路等布局,更貼近本土消費者,並與消費者交流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照明產品,讓消費者運用光線為自己的生活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