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2016LabVIEW國際挑戰賽 精彩激戰圓滿落幕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NI 2016LabVIEW國際挑戰賽 精彩激戰圓滿落幕

NI 2016LabVIEW國際挑戰賽精彩激戰,來自南韓的SungJin Kim在比賽中獲勝,登上冠軍寶座。亞軍和季軍分別是來自台灣的許家群,以及來自大陸的蔡君豪。
NI 2016LabVIEW國際挑戰賽精彩激戰,來自南韓的SungJin Kim在比賽中獲勝,登上冠軍寶座。亞軍和季軍分別是來自台灣的許家群,以及來自大陸的蔡君豪。

作為致力於為工程師和科學家提供解決方案來幫助他們應對全球最嚴峻工程挑戰的供應商,NI(美國國家儀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NI)承辦的首屆LabVIEW國際挑戰賽,歷經半年的鏖戰,終於在2016年11月17日NIDays當天迎來了最終的王者之爭。

最終,來自南韓的SungJin Kim在比賽中獲勝,登上冠軍寶座。亞軍和季軍分別是來自台灣的許家群,以及來自大陸的蔡君豪。更值得一提的是,冠軍選手還將受邀出席2017年5月於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丁舉辦的2017 NIWeek。

NI承辦的2016 LabVIEW國際挑戰賽是參賽者交流LabVIEW應用經驗與切磋程式設計技術的全球行業年度盛會,旨在為全球LabVIEW使用者及愛好者搭建相互學習的平台。

本屆LabVIEW挑戰賽以「LabVIEW面向未來」為主題,首次在大陸、台灣、南韓和其他亞太地區同時進行,從而提升LabVIEW用戶開發及撰寫LabVIEW的能力,激勵工程師探索創新,彰顯了NI作為加速工程師生產、創新的典範之姿。

LabVIEW軟體是由NI開發專為提高工程師和科學家的生產力而開發的系統設計軟體。自問世30年來,憑藉全球獨步的圖形化程式設計語法,LabVIEW逐漸成為測試測量領域的「利器」。

它能有效簡化工程系統的視覺化、創建和程式設計,協助工程師將想法變成現實,同時還能縮短測試時間、提供基於資料截取深度分析。如今,LabVIEW在全球已經擁有數以百萬計的使用者及愛好者,主要的原因在於LabVIEW廣泛的應用領域,其中包括資料擷取與訊號處理、儀器控制、自動化測試與驗證系統、嵌入式監測和控制系統以及院校教學等領域。

NI全球院校副總裁Dave Wilson在LabVIEW國際挑戰賽決賽現場表示,值此LabVIEW問世30年之際,NI舉辦全球範圍內規模最大、範圍最廣、影響最深的LabVIEW挑戰賽意義非凡。

此次大賽的參賽作品可謂亮點頻頻、佳作不斷,可見LabVIEW在全球備受工程師和科學家的青睞。未來,NI將持續加速創新,著力研發具有革命性突破的測試測量技術,協助客戶迎接各領域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