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特全新COM Express Mini模組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康佳特全新COM Express Mini模組

康佳特推出全新基於Intel Apollo Lake處理器的COM Express Mini模組。
康佳特推出全新基於Intel Apollo Lake處理器的COM Express Mini模組。

德國康佳特科技,推出下一代COM Express Mini低功耗模組conga-MA5。此款COM Express Type10電腦模組搭載最新Intel Atom, Celeron和Pentium處理器,在非常小尺寸的COM Express Mini模組基礎上,提升了高於30%的處理性能和45%的圖形運算能力。

此款模組適用於任何低能耗應用,且COM Express的豐富生態系統在這些應用中對工程師來說至關重要,如手持裝置和堅固的移動應用與穩定的小型裝置和物聯網閘道。移動裝置得益於提高15%的電池續航力,而連接的工業設備得益於增強的即時處理能力。更令人驚豔的是大幅提升的圖形性能與4K顯示支援。

康佳特行銷總監Christian Eder談到,Type10模組的推出使基於最新Intel低功耗處理技術的康佳特單板和模組更加完整,包括日前推出的COM Express Type6模組和Qseven與SMARC2.0模組,也提供應用程式裝載就緒的工業級單板Mini-ITX和Pico-ITX。工程師可透過康佳特獲得各種支援,來簡化其在嵌入式與物聯網應用中採用的全新Intel Atom、Celeron和Pentium處理器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