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Chromebook市佔連三年暢銷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宏碁Chromebook市佔連三年暢銷

市調機構Gartner最新統計資料出爐,宏碁Chromebook以28%市佔穩居2016年全球Chromebook市佔龍頭,年成長率高達33%。宏碁自2011年推出首款Chromebook產品至今,獲得全球市場熱烈迴響,市佔率逐年攀升,2014年和2015年皆拿下全球市佔冠軍寶座,2016年宏碁持續豐富產品陣容,以28%高市佔率之姿,三連霸穩坐全球市佔冠軍。

宏碁是全球第一家推出採用Chrome作業系統的品牌公司,首款Chromebook產品Acer C7在2011年正式上市;自此,宏碁便持續耕耘Chromebook市場,以使用者導向做為產品設計的核心理念,推出各式滿足使用者需要的Chromebook產品,包括全球首款具14小時長效電力的Acer Chromebook 14、全球首款採用15.6吋超大螢幕的Acer Chromebook 15、全球首款13.3吋可360度翻轉的Acer Chromebook R 13以及全球首款採用康寧Vibrant Corning Gorilla Glass的Acer Chromebook 14 for Work。

宏碁目前在市場上能提供完整Chromebook產品陣容,目前已推出11至15吋螢幕的各式產品,並針對消費、教育和商用市場,推出各式機型,例如全金屬機身、可觸控、可翻轉、強效耐用或是符合軍規標準等各式需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