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I推出蘋果原廠認證pqireader壹卡通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PQI推出蘋果原廠認證pqireader壹卡通

PQI推出蘋果原廠認證pqireader—壹卡通。
PQI推出蘋果原廠認證pqireader—壹卡通。

正崴集團PQI(勁永國際)正式推出pqireader–壹卡通蘋果專用讀卡機,橋接iPhone/iPad與其他裝置(運動攝影機、無人機、行車紀錄器或攝錄影機等)影像輸出的媒介,可在iPhone/iPad 上輕鬆迅速後製編輯選取喜愛的影片片段、接續不同影片、在影片上加上音樂及備份等多項操作,讓封存已久的珍貴影片大復活,重現當時精彩實況,留下難忘回憶。

pqireader–壹卡通蘋果專用讀卡機提供完善的剪輯後製功能,可剪、編多段不同影片,在無需網路的環境下也可使用,搭配自選配樂、趣味旁白,並上傳至熱門社群,創造出引人共鳴的精彩影像。

橋接iPhone/iPad與各類裝置的橋樑

極限運動攝影機讓面對挑戰感官極限運動愛好者必須獨自面對困難與挑戰,常利用攝影的方式捕捉、紀錄珍貴瞬間,透過pqireader–壹卡通影像分享、傳遞,可以即時同步仰望這段精彩冒險,如同身歷其境,親身感受。

無人空拍機,透過空拍機捕捉鳥瞰視角的美妙,利用俯視的角度看見世界,只要插入其記憶卡就可截取影片,將精華片段呈現在iPhone/iPad手機上,馬上編輯與分享,與好友享受飛翔。

行車紀錄器:行車肇事率居高不下,「pqireader – 壹卡通」守護行車安全,遇到惱人的行車糾紛、事故,立即將行車紀錄器上的記憶卡插入,即可迅速在iPhone手機觀看及選取事故影片段落。

無論是原始或經過剪接編輯的影片,皆可擁有4K 超高解析度,讓影像呈現更流暢、細緻的畫面,原汁原味真實呈現不失真,彷彿隨身帶著迷你小劇院,無論身處何地皆可盡情享受最佳影音娛樂。

完全無需透過網路傳輸,只要將microsSD記憶卡直接插入pqireader,就可立即享受完整多媒體娛樂,支援播放各類影片及音樂,不受環境限制方便使用

因應個人傳播風潮盛行,隨時將精彩、及時的影音照片直接上傳至Facebook、Instagram、Line和Twitter等熱門社群,與全球朋友同步分享,分秒片刻零時差。

支援Apple Touch ID功能,儲存在pqireader–壹卡通中照片和影片,可透過指紋加密上鎖與解鎖功能,對於檔案、資料安全達到最佳的安全防護及隱私保障,避免操作時輸入密碼的不便,或是遺忘密碼導致無法使用的困擾。

通過嚴密的蘋果原廠認證,面對龐大照片、影片檔案資料,佔據了手機容量,則有檔案管理功能,依序清楚將資料整理一目了然,透過單鍵智慧備份1,000張照片僅約5分鐘時間即可迅速備份,完全不佔手機空間,快速釋出有效空間,亦能同步回存至相機膠卷,解決更換手機時常需要花大量時間複製資料至新手機的困擾,達到使用最高CP值。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