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安全方案連續七年位居Gartner魔術象限領導者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HPE安全方案連續七年位居Gartner魔術象限領導者

HPE安全方案Fortify為第一家提供SAST、DAST、IAST及RASP的應用安全測試(AST)供應商,其創新的安全方案一向居領導地位。最新發布的2017 Gartner魔術象限報告中,更連續7年成為AST的領導者!

根據Gartner報告顯示,HPE安全方案之所以持續位居領導者象限,是因其產品及服務在深度及廣度上均表現出成熟、及有信譽:不論在SAST靜態分析、DAST動態分析、甚至令人期待的IAST互動分析技術上均有其創新解決方案。
 
此外,Gartner也提到,HPE Fortify以AST作為服務交付模型進行測試,提供滿足企業的具體需要、和環境的交付模式選擇,並透過HPE Fortify軟體安全中心提供多種功能,不管是正在部署、發展中或在規劃中的階段,都可以有效地去除所有安全風險、監測安全性漏洞,並提供報告。

HPE Fortify軟體安全中心,適用任何規模的組織,用自動化的方法,進行成功的軟體安全保證(SSA),提供軟體安全需求的完整系列功能,以及端到端應用程式安全解決方案,可以靈活地涵蓋軟體生命週期中對於本地部署、或因應需求的測試。我們的關鍵效益包含:減少尋找及修復軟體中的漏洞問題的時間、降低開發,修復漏洞及遵守法規的相關成本、自動化的應用程式安全流程可以提升生產力、確保沒有軟體安全漏洞的延遲,可以加速產品上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