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發表HUAWEI WATCH 2智慧手錶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華為發表HUAWEI WATCH 2智慧手錶

華為HUAWEI WATCH 2智慧手錶。
華為HUAWEI WATCH 2智慧手錶。

華為正式發布旗下最新款智慧型穿戴裝置HUAWEI WATCH 2。華為第二代智慧手錶,傳承HUAWEI WATCH經典設計美學的同時,專注於提升4G獨立聯接及運動功能,致力於滿足使用者全場景應用需求,於方寸之間盡顯智慧風範。

同時,華為還公布了與全球頂級設計品牌Porsche Design連袂打造的Porsche Design HUAWEI Smartwatch,這也是繼HUAWEI Mate 9保時捷設計之後,雙方傾力合作的又一款科技藝術潮品。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表示,HUAWEI WATCH 2將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炫酷體驗,不僅有更專業的運動及健康管理功能,同時也以獨立聯接能力實現使用者體驗的高度自由和解放。

華為相信,這款兼具專業、便捷和時尚、活力的可穿戴設備,將成為智慧型穿戴裝置領域的新標竿,進一步滿足消費者的全場景使用需求,從而有效改善使用者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質。

HUAWEI WATCH 2定位為4G運動智慧手錶,基於全新Android WearTM 2.0和高通驍龍穿戴2100處理器開發,以獨立聯接能力為使用者帶來更自由的應用體驗。並引入華為的通訊技術,通過模組化的天線設計,將雙4G、Wi-Fi、藍牙、GPS和NFC集成在錶殼上。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