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時脈產生器解決方案節能達60%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IDT時脈產生器解決方案節能達60%

  • 鄭斐文台北

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IDT,NASDAQ:IDTI)推出低功率VersaClock 3S可程式設計時脈產生器兩種新版本。IDT 5L35023和5L35021設計單電源1.8V展現了突破性的節能功效,不僅減少對多分離式計時元件的需求,縮小電路板尺寸,並且相對於同類解決方案節能高達60%。新版VersaClock 3S 設備與其前代產品一樣,可以滿足各種廣泛標準的性能要求,包括PCI Express 1/2/3代。這些新設備適合運算系統、數位相機、IP機上盒、家用娛樂系統、音響系統、多功能印表事務機、物聯網閘道器、小型企業存儲裝置、智慧設備、醫療設備和車用視聽娛樂系統。

IDT Timing產品部總經理Kris Rausch表示,全新VersaClock 3S產品尤其適合要求單1.8V電源的客戶,可滿足現今低功率小型設備的嚴苛需求。這款全新晶片具有高性能、靈活和節能的特點,讓設計團隊使用最小電路板空間就能實現性能和能耗方面的目標。

VersaClock 3S功能更彈性、靈活:具主動式節能,智慧監控下游時脈元件的省電狀態,在正常工作(5-10mA)和待機模式(僅限 <2uA 32.768KHz時鐘)間自動切換。只要稍微增加一點設計就可實現節能;性能和能耗平衡功能,三種獨立的可程式設計PLL讓性能和能耗達到完美平衡。這有效減輕抖動需求和能耗之間的系統設計取捨。此設備可在10 mA以內低功率電流下工作,也支持使用額外電源的高性能需求,如PCIe Gen3;動態頻率控制(Dynamic Frequency Control, DFC),採用一次性可程式設計(OTP)記憶體,這項功能可在高達4個預先程式設計頻率之間動態切換,滿足不同的工作模式,或在無需重新設計電路的情況下使用多種設計。

IDT現在推出7種輸出的5L35023,以4 mm x 4 mm QFN封裝,5種輸出的5L35021以3 mm x 3 mm QFN封裝,兩種皆支援CMOS和LP-HCSL輸出。為了加速應用開發,IDT提供DEV5L35021/DEV5L35023開發套件,單一套件即可滿足設備的配置、驗證和程式設計需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