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連續17年入選道瓊全球可持續發展指數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巴斯夫連續17年入選道瓊全球可持續發展指數

  • 鄭斐文台北

巴斯夫連續17年入選道瓊全球可持續發展指數。
巴斯夫連續17年入選道瓊全球可持續發展指數。

巴斯夫再度榮登道瓊全球可持續發展指數(DJSI World)排行榜。2017年集團在全面的創新管理、環境和社會報告以及實質性評估等領域的成績獲得高度認可。道瓊全球可持續發展指數是最知名的可持續發展指數之一,代表標準普爾全球市場指數(S&P Global Broad Market Index)的2,500家大型企業中可持續發展業績名列前10%的公司。

巴斯夫已經連續17年入選道瓊全球可持續發展指數排行榜。入圍公司必須證明其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持續改進,並接受可持續資產管理集團(RobecoSAM)分析師的評估。

巴斯夫可持續發展策略副總裁Dirk Voeste表示,巴斯夫對這項結果非常滿意。巴斯夫不斷致力提高可持續發展績效;連續17年入圍代表發展方向是正確的。

此外,巴斯夫還入選了富時社會責任指數系列(FTSE4Good Index Series)。入選企業必須達到嚴格的環境、社會和企業治理(ESG)標準,並在指數系列的定期評估中保持相同水準和不斷提高。巴斯夫的ESG評分在所有入選的化工企業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