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梭系統與福耀簽署策略合作備忘錄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達梭系統與福耀簽署策略合作備忘錄

  • 吳冠儀台北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èmes)與大陸領先汽車玻璃大廠福耀玻璃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簽署策略合作備忘錄,達梭系統3DEXPERIECE平台將全面協助福耀集團新產品開發、知識工程應用、產品模擬體系建設、智慧製造、製造營運管理等,加速福耀實施智慧製造策略,為持續推動集團國際化的成果再創新高。

福耀集團為專注於汽車安全玻璃和工業技術玻璃領域的大型跨國集團,在大陸、美國、俄羅斯、德國、日本、南韓等9個國家和地區建立現代化生產基地,並在中美德設立4個設計中心。如今福耀集團已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汽車玻璃專業供應商,產品獲得全球頂尖汽車製造企業及主要汽車廠商的認證和選用,包括賓利、賓士、BMW、奧迪、通用汽車(GM)、豐田(TOYOTA)、福斯、福特、克萊斯勒等,並為其提供全球OEM配套服務和汽車玻璃全套解決方案,被各大汽車製造企業評為全球優秀供應商。

福耀集團與達梭系統早在2006年就建立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並一直持續至今,從早期3D設計軟體的應用逐步部署至達梭系統全球領先的3DEXPERIECE平台。正是基於卓有成效的合作成果以及對於創新前瞻性的共識,雙方決定簽署策略合作備忘錄。福耀集團將在新產品開發、知識工程應用、產品模擬體系建設、智慧製造、製造營運管理等方面與達梭系統展開深度業務合作,達梭系統3DEXPERIECE平台也將全面參與福耀集團的全球IT策略,幫助其架構產品全生命週期管理(PLM)全球協同管理平台。

達梭系統大中華區總裁張鷹表示,非常高興達梭系統本次能與福耀集團策略合作。未來更加緊密攜手,積極探索3DEXPERIECE對於全球汽車玻璃產業的最佳範例。達梭系統會在分享過往相關產業成功案例與經驗的同時,傾聽更多來自客戶及產業的需求與聲音,持續最佳化汽車供應商的產業解決方案,幫助大中華區汽車企業實現智慧製造的策略轉型,推廣國際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