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帽新Ansible產品 推動企業與網路自動化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紅帽新Ansible產品 推動企業與網路自動化

  • 尤嘉禾台北

世界領先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紐約證交所代碼:RHT)宣布IT自動化在企業的策略地位與日俱增,因此紅帽推出創新產品,加速IT自動化的發展。

Ansible是改變競局的開放原始碼自動化技術,專為管理大型IT環境所設計。易於導入、使用與理解的Ansible是全球最受歡迎的開放原始碼IT自動化技術,擁有將近3,000位的貢獻者,提交至上游Ansible開放原始碼專案的項目高達32,000多個,而且使用者遍及各產業和世界各地。紅帽於2015年收購Ansible,希望幫助使用者降低在混合雲部署與管理雲端原生及傳統應用程式的成本及複雜度。有了Ansible,企業可以實現自動化企業的夢想。

全面部署自動化技術能大幅提升企業潛力。2017年8月的調查結果顯示,每4位受訪者就有3位肯定自動化在各IT領域的重要性。大多數受訪者認為從初期配置、例行性作業與支援到持續性的變更管理,自動化在營運週期中是非常有用或值得投資的技術 。

紅帽在舊金山9月7日舉辦的AnsibleFest上展示多項Ansible創新產品。不論是IT運作、開發、網路管理或當中的任何環節,這些新產品都能幫助企業客戶運用全面自動化的力量。紅帽Ansible Engine,讓深受歡迎的Ansible自動化專案也能獲得紅帽享譽盛名的全球企業支援。紅帽Ansible Engine Networking附加程式,包括為特定網路平台模組提供的完整支援。紅帽Ansible Tower 3.2,企業級Ansible自動化管理平台的最新版本。

在需要更快、更頻繁創新的壓力下,企業的IT基礎架構不僅得適應最新技術,還要能支援重要的既有系統。在這種情況下,各種複雜的系統並存,若無自動化技術,管理這些系統將困難重重。

透過紅帽Ansible Engine與紅帽Ansible Tower,企業可以將既有與不同技術整合成簡單、重複性的自動化流程,讓全面部署與採用的重要業務自動化系統更容易被存取與管理。對追求DevOps的IT部門及利用自動化奠定數位化領導地位的IT破壞者而言,企業全面自動化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