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推出全新一代全球最暢銷伺服器產品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戴爾推出全新一代全球最暢銷伺服器產品系列

  • 陳毅斌台北

戴爾宣布全球全新一代全球最暢銷伺服器全球同步上市,協助所有規模的客戶推動IT轉型計畫。最近剛榮獲獎項肯定的全新第14代PowerEdge伺服器系列搭載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針對各種傳統與原生雲應用,提供具備可擴充、自動化與安全性的運算平台。

戴爾伺服器解決方案部門總裁Ashley Gorakhpurwalla表示:「在全球最暢銷伺服器產品中, PowerEdge第14代伺服器系列精益求精,協助客戶加速IT轉型腳步。在現今數位經濟中,我們的現代化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將是市場顛覆者,透過網路安全架構與各種效能創新,我們將協助客戶發揮旗最大的業務潛能。」

根據最近發表、由戴爾委託進行的ESG 2017 IT轉型成熟度曲線報告,已經完成IT轉型的企業最有可能將IT視為競爭差異化因素,且比例高達7倍。為此,許多 IT轉型計畫的第一要務即為建置一個現代化基礎架構,除了必須安全地提供更高的效率之外,還能夠支援創新、推動新的商業模式。

藉由可擴充商業架構、智慧型自動化、以及整合安全防護,全新PowerEdge第14代伺服器產品系列具備許多客戶渴求的優點。作為現代化資料中心的基石,PowerEdge伺服器不僅讓客戶進一步推動創新,還能更快達成其IT轉型目標。

PowerEdge伺服器的可擴充商業架構能協助客戶有效因應持續演變的商業需求,在軟體定義資料中心下,針對傳統、虛擬與原生雲工作負載提供強化的效能。全新PowerEdge伺服器系列針對非揮發性記憶體(NVMe)進行高度優化,協助客戶加快軟體定義資料儲存與超融合基礎架構之部署。

PowerEdge伺服器具備智慧型自動化功能,讓IT專業人員得以專注於關鍵任務,發揮更卓越的客戶與商業價值。其中OpenManage Enterprise搭載強大RESTful API工具,提供部署、更新、監控、以及維護自動化功能。

全新強大OpenManage Enterprise管理控制台能帶給使用者。戴爾認為整合安全防護應是運算方案一部分,因此不應額外收取授權費。戴爾過去兩代的PowerEdge已建立信任基礎,強固的防禦網路攻擊架構可透過以下功能,讓客戶能保護、偵測、復原、以及汰換PowerEdge伺服器。 戴爾與Intel攜手合作,PowerEdge第14代伺服器搭載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系列。

憑藉多出27%的CPU核心以及高出50%的記憶體頻寬6,PowerEdge第14代伺服器的用戶能加快各種商業關鍵應用與工作負載的效能。最先進的PowerEdge伺服器推出多種機架與刀鋒規格機種 。

PowerEdge伺服器亦是戴爾解決方案的基石。戴爾領先業界的解決方案與平台亦受惠於新一代PowerEdge伺服器的效能與安全性。新款伺服器將嵌入在儲存與資料中心設備、超融合設備與機架、混合雲平台、ready nodes、搭售組合、以及其他戴爾解決方案。

這些整合更為深入且不僅限於在硬體上運行軟體。領先業界的硬體與軟體涵蓋更多的企業級產品,戴爾讓軟體管理堆疊洞察移轉至硬體以優化效能,並一起針對軟硬體進行深度測試與驗證。

客戶引述—第十四代產品系列

英國劍橋大學研究與校務服務副總監Paul Calleja博士表示:「我們的願景是建置一個軟體定義資料中心。PowerEdge伺服器絕對在設計、智慧型自動化與整合性安全方面領先群倫。」

義大利比薩大學資訊長Antonio Cisternino教授表示:「我們目前使用PowerEdge R730與R630,原本以為已經沒有比他們更好了。但我顯然是錯了,新一代的PowerEdge幾乎在所有層面都更好。」荷蘭Leaseweb公司歐洲/中東/非洲地區產品經理Mark Burkels表示:「R740xd搭載18個3.5吋硬碟於一個2U伺服器上,PowerEdge真是經典!」

客戶引述—智慧型自動化

i3D.net公司技術長Stefan Ideler表示:「並非所有的伺服器都是一樣的。PowerEdge持續讓我們知道這其中的原因是在於管理、自動化與安全性的進化功能!」

合作夥伴引述

Intel Xeon產品與資料中心行銷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Lisa Spelman表示:「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反映過去10年資料中心的驚人進展。結合不可妥協的安全性與以Intel領先業界技術為基礎的現代化多雲就諸(multi-cloud-ready)基礎架構,PowerEdge伺服器得以協助客戶推動IT轉型。」

Cavium公司副總裁暨乙太網路配接器事業群總經理Rajneesh Gaur表示:「Cavium FastLinQ 41000系列10/25Gbps乙太網路介面卡搭配Universal RDMA元件,帶來突破性效能以及智慧分流功能,讓企業、雲端、以及電信等平台提供卓越的服務水準以及應用處理功能。藉由與第14代PowerEdge平台結合,FastLinQ介面卡能夠延伸各種虛擬化工作負載的擴充性,大幅降低伺服器CPU的使用率,能針對iWARP以及RoCE堆疊進行同步分流。」

說明:主管照_(左起)戴爾台灣企業解決方案資深副總梁匯華、戴爾台灣研發中心董事總經理暨伺服器研發副總裁Edward Yardumian、戴爾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戴爾台灣研發中心伺服器研發副總裁Brently Co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