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site與ARM攜手合作 提供全端物聯網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Exosite與ARM攜手合作 提供全端物聯網解決方案

  • 林稼弘台北

Murano雲端平台與ARM embed Cloud提供用戶通過嚴格認證的數據通路從產品設備連接至終端應用程序的解決方案。
Murano雲端平台與ARM embed Cloud提供用戶通過嚴格認證的數據通路從產品設備連接至終端應用程序的解決方案。

頂尖的物聯網(IoT)雲端平台供應商Exosite LLC(美商遠景科技) 宣布與全球領先的半導體公司ARM攜手合作為安全的產品開發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兩家公司目前將Exosite的企業級物聯網雲端平台Murano以及用於物連網設備管理的可擴展式解決方案ARMmbed Cloud進行整合。 該組合產品為客戶提供了通過標準化、安全的晶片到雲端設備管理解決方案及垂直解決方案模板與物聯網平台功能可簡化並加速連網產品開發。

Murano雲端平台與ARMmbed Cloud提供用戶通過嚴格認證的數據通路從產品設備連接至終端應用程序的解決方案。用戶無須投入更多的時間和金錢來開發技術可協助客戶更快將產品推向市場並專注於產品獨特性的開發。

一旦將產品或設備數據安全地傳輸至Murano雲端平台用戶即可利用平台功能(如數據儲存、軟體整合、設備雲端對接和垂直解決方案模板)建立複雜的連網解決方案從而縮短上市時間並降低開發成本。

Exosite(美商遠景科技)更提供以技術為導向的數位轉型商務諮詢服務(內容包含連網產品建構流程、商務模式與成本計算等規劃服務)協助企業快速進行物聯網戰略開發及執行以及Exosite(美商遠景科技)物聯網(Exosite IoT Alliance;EIA)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全方位支援客戶進行物聯網解決方案部署。

ARM的物聯網業務銷售及市場行銷副總裁 – Michael Horne表示「以可信賴的方式將數據從連網設備安全地傳輸到雲端是加速物聯網導入的關鍵對許多OEM客戶而言將是一大挑戰。ARM和Exosite Murano雲端平台間的合作為客戶提供了一種簡化、便捷的方式進行連網產品與設備管理並安全地管理這些數據以構建雲端應用服務。」

Exosite(美商遠景科技)執行長Hans Rempel表示,「ARM和Exosite的合作提供了一個完整的物聯網解決方案企業可以運用此平台確保其連網產品策略的成功。」

「我們的合作將使OEM客戶以更快、更安全、更經濟實惠的方式部署不同的物聯網計畫並將其產品成功連接至雲端而無需投資昂貴的基礎設施、重新配置內部網路安全建設、或龐大的開發團隊。」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