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傳統ERP系統侷限 財務管理技術大躍進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打破傳統ERP系統侷限 財務管理技術大躍進

非凡新聞報導FlexSystem ERP系統
非凡新聞報導FlexSystem ERP系統

ERP系統過去數10年來已深入企業日常商業活動中,隨著大數據、物聯網、雲端服務…等新技術,ERP系統也發展出全新的應用趨勢。傳統的ERP用制式報表匯出Excel,再透過人工編製分析報表,不僅費時,也容易增加錯誤率。現在應用FlexSystem多維度分析報表技術,時效性與正確性都大幅提升,報表符合IFRS國際財務報導準則,企業集團全球資本市場運籌更有效率。此外FlexSystem還能兼顧稅務與發票的處理,支援政府推行的電子發票(E-Invoice)相關作業,國際和在地財務管理需求通通搞定。

兩岸三地的經貿活動日益活絡,一套跨地域整合的系統將可協助企業營運有效運作,FlexSystem佛萊信電腦軟體,具備外商軟體強大的分析架構,結合台灣稅務與發票處理的精神,支援多公司財務管理與國際化多幣別交易,大幅提升公司管理效益,跨國跨區資料有效集中控管,使台灣成為兩岸三地營運中心。

多維度分析報表即時產出,財務管理技術大躍進

FlexSystem系統能讓用戶即時取得重要的管理分析數據,能針對各產業的需求自行定義報表分析的角度,透過自行篩選功能編製出完全符合企業需求的管理分析報表。將參數在Excel上設定完成,從今以後不需要每月重複編制報表,多維度分析報表即時產出,不僅大量縮減企業編製報表的時間成本,亦節省各部門的人力成本及系統商客製化費用,報表符合IFRS國際財務報導準則,管理面的各式營運分析數據亦能即時產出,面對大數據與雲端的趨勢,滿足企業多變的管理分析需求,有助於企業提升管理效益,開創全新的數據分析與策略價值。

電子發票解決方案,支援存證與交換處理

FlexSystem系統有別於傳統POS機應用,主要針對公司透過ERP系統開立B2B與B2C的電子發票,不僅功能完整,能搭配熱感應機與雷射印表機列印。不論是FlexSystem統一發票系統、財務管理系統、進銷存系統…等,除了套裝軟體彈性的系統架構,亦能因應不同產業、不同交易型態的客戶進行客製化的服務,進而協助客戶達到營運流程全面系統化。

軟體租賃服務,透過網際網路連線使用

除了買斷之外,FlexSystem也有提供軟體租賃的服務。在10多年前,FlexSystem的技術就已經呼應現在的雲端技術,採每月費用分攤的概念,只要每月支付租金,就可以享有軟體的使用權。我們希望客戶可以用較低的門檻使用一套能支援台灣稅務跟發票的會計總帳系統之外,又可以在分析跟報表的層級上提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