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業眾信創新到職訓練帶領職涯起飛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勤業眾信創新到職訓練帶領職涯起飛

  • 鄭斐文台北

勤業眾信歡喜迎新人,創新到職訓練帶領職涯起飛。
勤業眾信歡喜迎新人,創新到職訓練帶領職涯起飛。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展開新進人員報到訓練,面對近500位甫加入的生力軍,勤業眾信總裁郭政弘、審計部營運長施景彬、人才資本組負責人林淑婉及同仁發展組負責人許晉銘皆到場表示歡迎。為期兩天的課程將分別從企業文化及個人職能養成等不同面向出發,希望協助新鮮人對於職場的一切可以更快上手。

勤業眾信總裁郭政弘於致詞時表示,勤業眾信的高市佔率以及多元產業客戶,構築成完整而全面的產業經驗與智識,這讓事務所每一位同仁都能走在產業趨勢前端,比客戶早一步發現需求,並精準提供客戶需要的服務。郭政弘歡迎審計新鮮人加入勤業眾信大家庭,同時勉勵新鮮人與他一同努力,秉持這份專屬於勤業眾信的專業與自信,在工作崗位上發揮影響力,創造更多可能性。

勤業眾信審計部營運長施景彬則以審計部大家長的身分勉勵所有新鮮人。他提到,會計領域的工作並不僅是與數字為伍,因此他建議新鮮人應將眼光放得長遠,對職場的一切皆保有好奇心與求知慾,並繼續耕耘與學習,他也期勉所有新鮮人都可以透過勤業眾信特別規劃的新人訓練課程扎實起步,對於未來更充滿信心。

勤業眾信人才資本組負責人林淑婉表示,秉持著企業永續發展的精神,勤業眾信致力於培育會計界人才,目前事務所提供完善的訓練及升遷管道,相信能為同仁的職涯奠下穩固的基礎,放眼潛力無限的未來,同時,勤業眾信也期待藉由新世代的加入,為事務所帶來更多不一樣的火花。

在新鮮人進入職場之初,面對學校教育與職場的落差,勢必須要一段期間適應,勤業眾信同仁發展組負責人許晉銘表示,本次勤業眾信的新人訓練課程即自團隊合作、溝通及啟發著手,強調每個人都可成為具有影響力的角色,透過創新的課程規劃與教學方式引領新鮮人以正面的心態看待問題,從積極提問、進而思考、承擔責任及解決問題。

除了從到職的第一刻便給予扎實的訓練,在職期間,勤業眾信的同仁發展計劃提供語言及其他軟調性課程,讓同仁在精進專業領域之餘可以繼續充實自我。此外,勤業眾信也提供全球調派計畫(Global Mobility Program),藉以鼓勵已具備相當年資的同仁,透過內部甄選轉調至全球各地的Deloitte 會員所服務,拓展國際視野與跨國工作經驗。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