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Focus COBOL效率高 快速回應市場需求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Micro Focus COBOL效率高 快速回應市場需求

  • 魏于寧台北

Micro Focus是擁有40年經驗的全球軟體公司,專門提供並支援企業軟體解決方案,協助客戶以較低風險加快創新腳步。經過多年致力於COBOL工具上的發展,Micro Focus現今已然成為金融產業主機企業客戶採用COBOL軟體程式開發解決方案之領導廠商及業界的標準,在多種重要的商業系統,Micro Focus COBOL都有著廣泛的應用以及強大的支援能力。

然而隨著FinTech時代來臨,在分秒必爭的互聯網時代,企業必須加快回應市場需求的速度,快速交付高品質的創新軟體,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領先優勢。然而,舊COBOL版本和傳統開發方式已不足以因應現今在開發上面臨的挑戰。

Micro Focus作為COBOL解決方案領導者,為因應IT環境日新月異之各項需求,以及不同架構中所需之各種應用方式,不遺餘力地在COBOL的功能上不斷推陳出新,在版本的精進中推出最現代的COBOL開發及部署應用解決方案-Visual COBOL 3.0。

Visual COBOL 3.0 整合Visual Studio及Eclipse,讓資訊人員得以善用穩定可靠的COBOL軟體資產,結合各種其他語言如Java等,快速開發出需要的應用系統,並提供開發人員全新的開發經驗。Visual COBOL 3.0更支援現今最受關注的Agile及DevOps開發方式,協助團隊提升開發品質,縮短開發時程,降低投入成本。

Micro Focus及其台灣合作夥伴迪悌資訊將於10月18日假台北六福萬怡酒店舉辦Visual COBOL 3.0產品發表會,會中將介紹及實績演示Visual COBOL 3.0,並介紹由舊MF COBOL版本升級至Visual COBOL 3.0的最佳實務,協助金融產業客戶快速升級到新平台,在創新金融時代下持續保有領先地位。研討會內容或報名請參閱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