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Capture the Flag網路攻防搶旗賽起跑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趨勢科技Capture the Flag網路攻防搶旗賽起跑

  • 吳冠儀台北

趨勢科技將舉辦「趨勢科技Raimund Genes盃CTF 2017」第三屆Capture the Flag(CTF)網路攻防搶旗賽。趨勢科技CTF邀請網路資安年輕新秀報名參加挑戰,透過此國際級的競賽提升對網路犯罪、針對性攻擊、物聯網(IoT)與工業控制系統(ICS)等資安領域的實務能力。

趨勢科技執行長陳怡樺表示,舉辦的目標是要協助剛加入這領域的專業人員提升並強化技能,以便具備更好能力來對抗今日最迫切的威脅。為了達成創造一個更安全的數位世界的企業使命,協助這些工程師開發及強化他們在相關領域的網路資安能力。

比賽將採線上預賽與現場決賽(日本東京)二階段舉行。線上預賽採用「解謎」(Jeopardy)形式,考驗參賽者解決SCADA、IoT和針對性攻擊等不同領域謎題的能力。線上預賽前十名隊伍將可晉級決賽,決賽將採「攻防戰」(Attack and Defense)與「解謎」混合形式。

最終冠軍隊伍將可獲得1,000,000日圓獎金以及ZDI漏洞懸賞計劃獎勵點數,並自動取得即將在台北舉行的「HITCON CTF 2017」駭客大賽決賽資格。

趨勢科技Raimund Genes盃CTF 2017線上預賽,報名期間:2017年5月23日至6月25日。如欲報名線上預賽或欲知更多有關「趨勢科技Raimund Genes盃CTF 2017」網路攻防搶旗賽的更多資訊,請至趨勢科技網站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