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產品獲新一代Windows Server 2016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威聯通產品獲新一代Windows Server 2016認證

  • 鄭斐文台北

威聯通Enterprise ZFS NAS獲得新一代Windows Server 2016認證。
威聯通Enterprise ZFS NAS獲得新一代Windows Server 2016認證。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宣布旗下雙控架構Enterprise ZFS NAS ES1640dc v2獲得新一代Windows Server 2016認證,亦支援其Hyper-V虛擬環境服務。這項認證確保Enterprise ZFS NAS相容於Windows Server 2016環境,不僅提供Hyper-V虛擬機可靠的儲存方案,亦可作為大型企業級的高可用檔案伺服器。

威聯通企業儲存產品事業處協理楊正安表示,Hyper-V是目前IT架構中廣泛被採用的主流Hypervisor虛擬化平台之一,並在Windows Server 2016中新增多項功能。對於已經導入Windows Server 2016的企業組織來說,ES1640dc v2 NAS提供具備高可靠、高效能儲存的理想選擇,不僅滿足虛擬化部署的需求,更能同時享有其優異的軟、硬體設計所帶來的諸多優勢。

獲得認證的ES1640dc v2可相容於Windows Server 2016(x64),支援韌體升級、iSCSI協定、Offloaded Data Transfer(ODX)及Thin Provisioning(TP),提供高效率儲存解決方案,滿足Hyper-V虛擬環境應用的多元需求。

除了支援Hyper-V虛擬應用,ES1640dc v2本機更是具備雙主動式控制器(Dual active-active)備援設計的高可用(High Availability)儲存系統,提供近乎永不停機的高可靠服務;其擁有 Intel Xeon E5 處理器的強大性能與ZFS檔案系統的企業級進階功能,展現絕佳的可靠性和出色的能力,對於大型檔案伺服器、虛擬化、虛擬桌面(VDI)、資料備份、與影音串流等關鍵任務應用,亦游刃有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