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科技推出Qsirch行動版應用程式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威聯通科技推出Qsirch行動版應用程式

  • 鄭斐文台北

威聯通科技推出Qsirch行動版應用程式。
威聯通科技推出Qsirch行動版應用程式。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Qsirch行動版應用程式;可透過行動裝置隨時隨地搜尋多台QNAP NAS中的檔案,快速找到關鍵資料並直接預覽、下載與分享;另可透過Qsirch離線搜尋功能查找行動裝置上其他QNAP App的離線檔案。

威聯通產品經理倪若嘉表示,Qsirch 致力於提升用戶工作生產力,隨著Qsirch行動App的推出,NAS的搜尋應用發展將更全面。除了透過電腦網頁、瀏覽器套件搜尋,又多了透過行動裝置操作Qsirch的管道,用最貼身、便利的方式從NAS中找出需要的檔案。

Qsirch行動App延續原有的強大搜尋功能,提供行動裝置適用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在行動裝置上也能全文檢索超過6,000種類型檔案,並透過30種以上的條件快速篩選搜尋結果,更能在搜尋後即時預覽檔案、下載及分享。Qsirch行動App支援同時搜尋單台或多台NAS中的檔案,並可透過離線搜尋功能查找其他QNAP App的離線檔案,多方整合,大幅提升檔案搜尋的便利性。

Qsirch支援iOS 9.0 以上與Android 4.4以上的行動裝置。將QNAP NAS韌體升級為QTS 4.2.2以上版本,並於QTS App Center中下載Qsirch搭配使用,即享有完整Qsirch行動應用程式功能。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