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表新推出多款女裝腕錶 寵愛媽咪就趁現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天梭表新推出多款女裝腕錶 寵愛媽咪就趁現在

天梭表榮耀女性由來已久,透過天梭家徽騎士玫瑰圖案即可知玫瑰象徵希望、愉悅與優雅的信念,如此藉由腕錶設計賦予當代女性日常配戴,盡情展現魅力。2017年母親節,天梭表新推出魅時系列、海浪系列欸與寶環系列多款女裝腕錶,適合自用或是獻禮,甚至在任何預算的考量下,都是最完美的母親節獻禮。

Everytime魅時系列,新手媽咪或是年輕媽咪總是很忙碌,一旦家庭中多了新成員,必得重新學習時間分配之道。天梭魅時系列格外適合年輕媽咪,造型簡約可隨性搭配穿著,即便手拿大包小包,一只魅時系列腕錶採用時髦的皮革、尼龍或NATO錶帶好上手,結合簡約面盤設計的錶殼主體,重量毫無負擔,清潔容易,又能創造隨時充滿活力自信的樣子,讓妳在任何地點、任何時刻、從事任何活動,皆能恰如其分地襯托個人魅力。

天梭全新海浪系列腕錶。

天梭全新海浪系列腕錶。

天梭寶環系列矽游絲COSC女款腕錶。

天梭寶環系列矽游絲COSC女款腕錶。

Ballade寶環系列,針對事業有成的職業婦女而言,這時絕對勝任全能媽咪的角色,畢竟一天24小時不僅要張羅家中大小事,面對職場競爭同樣不能鬆懈。心臟一定要夠強。天梭表寶環系列自上市便獲得性價比好評優勢,例如:80小時動力儲存、COSC瑞士天文台認證並結合矽游絲升級,加上外型古典摩登兼具的設計,必定能滿足全能媽咪的百搭需求,而且出門一定讓人有面子,不論是出席學校家長會或上班工作表現皆能強化個人風格形象。此刻,無論是小孩表心意或是老公獻禮都適宜。

T-Wave海浪系列,熟女媽咪適合用貴婦的心態來對待,因此母親節腕錶送禮最好是帶點鑽,或是有點珠寶飾品風格,更能創造好氣色,幫助媽咪在任何社交場合,精神奕奕、自信滿滿。天梭表推薦全新海浪系列,其柔美曲線錶耳,擷取風中飄動絲巾緞帶靈感而來,奢華版的半寶石面盤,例如:砂金石,或在流動線條上鑲嵌美鑽裝飾,為整體設計增添無比華麗優雅的珠寶風美感,藉此凸顯女性風姿綽約的迷人魅力。

天梭表與大家一同慶賀母親節,凡於母親節檔期活動期間,於全省天梭表名品店購錶滿NT$25,000,即可獲贈<天梭表時尚珠寶箱>乙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詳情請洽詢全省天梭表名品店。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