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與集集聯手打造全台獨一無二闖關遊戲城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大同與集集聯手打造全台獨一無二闖關遊戲城

  • 吳冠儀台北

今年暑假大同寶寶與集集鎮全鎮聯合,藉由遊戲的方式促進地方觀光與在地農夫市集,從7月15日起,大同寶寶化身為快閃關主,將集集鎮變身為全台獨一無二的闖關遊戲城,讓2017暑假的集集之旅饒富創意與樂趣。

在地生根的大同,本著品質服務至上的初心深耕台灣鄉里,而其所屬的本土公仔天王大同寶寶亦從南到北的參與多項活動與民同歡,自2012年起,便以千變之姿創意變身參與台灣年度燈會,為台灣的主題節慶增添特色,希望藉此對台灣的地方觀光有所助益。

此次與集集鎮共同規劃「大同寶寶遊集集」活動,透過公仔和趣味遊戲,讓民眾認識集集的農特產、美景、古蹟和地方美食,同時大同寶寶歷年的創意花燈組也將精彩重現,包括大同寶寶特攻隊、大同寶寶鐵金剛、大同寶寶強棒出擊,分別設置於集集火車站、農夫市集、武昌宮等地。

「大同寶寶遊集集」活動自7月15日、16日及7月21日至23日,共計5天於連續兩個周末登場,從早上10點到下午4點半,皆有豐富免費主題闖關遊戲及摸彩活動,結合在地美食商家、特色農產的農夫市集,以及鎮上旅遊景點,共規劃出五大闖關主題:「同樂會」、「嬉遊記」、「趣旅行」、「瘋美食」、「愛市集」。

活動期間參加闖關的民眾只要集滿任三個戳章,更可獲得首次發行限定限量的大同寶寶紀念郵票、首日封、指甲剪;另加碼摸彩抽出總金額超過15萬元、共150個獎項的大同家電好禮。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