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推出全新進化版企業級A3噴墨複合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Brother推出全新進化版企業級A3噴墨複合機

  • 吳冠儀台北

Brother推出全新進化版企業級A3噴墨複合機MFC-J3930DW。
Brother推出全新進化版企業級A3噴墨複合機MFC-J3930DW。

一般企業列印還是以A4尺寸為主流,但仍有一些如設計、SOHO族群需要經常列印顏色要求較高的A3大尺寸資料,一般可能選擇租用體積龐大的落地式雷射影印機,但色彩表現較差又佔空間。

Brother暨原廠大連供系列挾著「最強噴頭」優勢備受好評狂銷之後,2017年繼續在商用噴墨市場發揮威力,宣布推出針對中小企業需求所研發的全新A3噴墨複合機新品MFC-J3930DW。

除了延續前一代時尚外形設計、大印量低成本特性和易操作的中文彩色液晶觸控螢幕外,新品進一步提高了列印效率和品質,為辦公文件列印帶來更好的新選擇。MFC-J3930DW支援最大A3尺寸的自動雙面列印,並具備A3雙CIS掃描元件,真正做到了列印、複印、掃描、傳真的「A3全雙面」功能。

Brother品牌堅持「At your side」的理念,持續改善產品,已達成更完美的使用經驗。經常需要操作列印的人都知道,首頁輸出時間一直是噴墨印表機的痛點。經過一系列的品質優化,此次Brother商用噴墨列印新品首頁列印輸出時間僅為5.5秒,首頁複印輸出時間僅為4.9秒,比上一代產品分別提高54%和72%。 其高達35/27ppm的黑白/彩色列印速度,減少時間浪費。

此次Brother商用噴墨新品採用四色防水顏料墨水,在列印銳利的文字和細膩的圖形圖像上能夠表現得更出色;同樣的,即使是線條複雜的CAD設計稿也能清晰呈現;顏料墨水具備防水速乾等特性,讓文件保存更為安心便利。 新品黑色/彩色墨水匣容量高達3,000/1,500頁,更大列印量,帶來更經濟的單張列印成本,輕鬆應對大印量需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