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協助企業分配IT預算 Openfind推出完美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為協助企業分配IT預算 Openfind推出完美解決方案

  • 魏于寧台北

近年來伴隨著景氣復甦,各行各業都抓緊機會力爭上游,在面對資訊科技蓬勃發展下,IT架構越趨多元,MIS每年都努力爭取更多的預算來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力,但與其增加個位數百分比的投資總額,如何彈性分配預算內容,避免被特定系統綁架大部分的IT預算,更是當前的重要課題之一。

有鑑於此,網擎資訊特別推出Mail2000授權彈性化的並行架構,讓企業透過Mail2000與現行郵件系統同時並存的方式,把授權數做適當的分配,除了可節省原本昂貴的花費外,還可降低更換系統的阻力,讓暫時無法立即離開原有系統的人能繼續使用,其他使用者則可轉移至功能與效能兼具的Mail2000,此舉會省下不少原有的軟體升級及授權費用,讓企業的資訊運作較為彈性,更具生產效益。

Openfind專精於郵件市場近20個年頭,服務過廣大的企業用戶,不論在政府、教育、金融保險、電信產業或是製造業皆有具代表性的客戶群,正因如此,常接觸到不少的企業用戶在IT架構布局的困擾,也深知客戶在郵件系統上所面臨的難題,除部分會遇到被追討授權費之外,如龐大的軟體升級費用或是組織希望在IT預算上能更彈性的資源分配等問題,客戶都希望Openfind能協助處理。

因此,Openfind提供了並行架構的方式來協助客戶解放IT預算並降低置換系統的門檻,將省下的費用彈性應用在其他系統上,意即客戶仍可保留原有的郵件系統架構,讓部份的員工可以繼續使用原系統,再將多數員工帳號搬移到新建置的Mail2000郵件系統上。

利用將MX指到Mail2000主機的方式來進行收信及分信的動作,Openfind善用郵件並行架構降低成本,成功的幫客戶釋出大幅的軟體費用,讓IT預算更能彈性運用。

快速回應在地化需求以及提供精益求精的功能一直是Openfind研發團隊的使命,希望藉由彈性、靈活且可靠的訊息平台,加上豐富的並行架構經驗,讓企業在訊息溝通上可以兼顧費用節省與降低使用者抗拒,企業即能彈性運用IT預算,快速增加整體競爭力來以逸待勞的面對種種挑戰。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