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link成為AWS授權公共部門合作夥伴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Nextlink成為AWS授權公共部門合作夥伴

  • 陳毅斌台北

Nextlink博弘雲端科技近日獲得AWS官方認可,成為AWS授權公共部門合作夥伴計畫的一員(AWS Authorized Public Sector Partner),成功參與這項計畫,意味著Nextlink能為台灣各級政府、教育機構及非營利組織提供專業的雲端知識及技術支援。

Nextlink經由AWS內部嚴格的審核程序,以驗證其豐富的經驗與能力,足以支持政府、教育及非營利單位的客戶所需。於AWS授權公共部門合作夥伴計畫中,也將使潛在客戶能充分理解與受益於Nextlink所提供的解決方案及服務,從基礎的雲端遷移、災難備援、影音串流、內容傳遞網路、資安防護,直至近期內最為熱門的DevOps、IoT物聯網、大數據分析與AI人工智慧相關應用。

此外,Nextlink同時也是擁有AWS官方認證的雲端代管服務合作夥伴網絡(Managed Service Partner)之一,提供高安全性、高穩定性,符合稽核標準的服務,以保護公部門客戶的最關注的敏感資料及數據。

Nextlink執行長何冠生表示:「身為AWS授權公共部門合作夥伴計畫的成員之一,我們相當重視並致力於提供政府、教育機構及非營利組織高價值的服務,並引領客戶在雲端的旅程中隨時能得到適合的協助;我們過去在各產業的經驗也將作為公共部門客戶運用AWS雲端服務的最佳實踐。」

Nextlink擁有超過10年的IT產業及代管服務經驗,累積不同產業客戶的最佳實踐與使用案例,並深入產業市場,具高度洞察力,因此更貼近客戶實際需求,至今的企業合作擁有高達98%的客戶留存率(Retention Rate)。透過7x24維運與監控團隊及次世代雲端代管服務,Nextlink更建立了合規與安全的代管服務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