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C收購Upthere公司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WDC收購Upthere公司

  • 鄭斐文台北

Western Digital公司(NASDAQ: WDC)宣布完成Upthere公司資產收購事宜。Upthere為一家頂雲端服務公司,提供消費者更新、更好的方式儲存、搜尋與分享重要且深具意義的內容。Upthere提供了嶄新的儲存體驗,以單一空間讓用戶收納所有照片、影片、文件與音樂,Upthere的 app更橫跨各個平台,無論在iPhone、iPad、Android裝置,或是macOS或Windows電腦上都可使用。Upthere的技術與團隊加入後,Western Digital客戶解決方案(Client Solutions)事業部門將打造新的雲端產品,擴大該公司消費性產品組合。

Western Digital資深副總裁暨客戶解決方案總經理Jim Welsh表示,Upthere致力於翻轉個人儲存市場,未來將共同為消費者提供更豐富、更有意義的資料體驗。非常歡迎Upthere執行長Chris Bourdon加入團隊並擔任策略領導者,以其深厚的軟體資歷能協助提升使用者體驗與雲端服務,包含客戶解決方案事業等眾多面向。

Barbara Nelson將領導Western Digital的雲端服務事業,在加入Western Digital之前,Nelson在雲端資安公司IronKey擔任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她擁有豐富的創業經驗,曾在兩家新創公司擔任執行長,並四度將創業概念發展為破億美元的事業。

Chris Bourdon指出,Upthere團隊很期待加入Western Digital,並期待藉由雲端解決方案大幅提升消費者體驗。Western Digital相當欣賞Upthere的技術與產品,此次交易案也見證了團隊努力的成果。未來Upthere將持續推出創新的雲端服務,顛覆消費者與企業創造、管理與儲存重要資料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