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祺電通CAR-5050強化網路安全和性能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瑞祺電通CAR-5050強化網路安全和性能

  • 劉念祖台北

瑞祺電通CAR-5050強化企業網路安全和性能。
瑞祺電通CAR-5050強化企業網路安全和性能。

瑞祺電通推出高階2U伺服器系統CAR-5050針對平衡網路安全和高階性能,保持網路流量的安全暢通。CAR-5050採用Intel Xeon Scalable Processor具有可擴展的性能,提供雙處理器配置,壓縮和虛擬化以及100 GbE連接的模組化擴展。鑑於網路功能虛擬化(NFV)的加速轉變,CAR-5050還可以作為網路安全虛擬化和其他網路應用程序的軟件定義基礎架構(SDI)支持多組slots的彈性設計以及CASwell proprietary PCIe x 16設計,有效提高整體系統吞吐量以及速度,靈活的LAN配置和高速100 GbE連接。通過CAR-5050,企業可以實施複雜的安全控制機制,防止與日具增的網路攻擊。

新一代Intel Xeon scalable processor大大提高了CPU硬體效能,彈性搭配的超高IO頻寬和整體效率。憑藉這些優勢,CAR-5050適用於需要針對通信工作負載優化的指令和增強的數據包處理功能(如高性能網路安全,企業防火牆,UTM,IPS,應用交付控制器和WAN優化)的解決方案。

CAR-5050配備了6個CASwell proprietary NIC模塊(PCIe3.0 x 16設計),能夠支持高達48 x 10GbE網路口以及附加的PCIe x 8設計的垂直NIC模塊;最多16個通道2133/2400 MHz DDR4內存,容量可高達512GB;雙BIOS技術與Bluetooth Console技術CASwell Dual BIOS基於易於修復的socket設計,提供備援,增加系統啟動時間和可靠性。其中一個flash error,用戶可透過recovery BIOS進行操作;藍牙無線Console模組。使用藍牙無線技術,在無法透過實體層進行監控的狀況下,透過手持裝置搭配CASwell自行開發App進行無線監控,非常適合用於複雜架構的工業環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