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家Selfinn「無人櫃檯」智慧旅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全台第一家Selfinn「無人櫃檯」智慧旅館

全球首創無人櫃檯訂房App:Selfinn。
全球首創無人櫃檯訂房App:Selfinn。

NxControl恩控系統宣布全台第一家Selfinn無人櫃檯智慧旅館在9月中旬於桃園「168綠的館」正式試營運。Selfinn全球首創「無人櫃檯型汽車旅館」訂房App,搶先於App Store (iOS平台) 或Google Play商店(Android平台)免費下載,享受「摩鐵2.0」管理系統升級版智慧旅館(Smart Hotel)全新服務,完全不用接觸櫃檯,快速通關!

168inn旅館集團是台灣第一家採用NxHotel無人櫃檯智慧旅館系統,桃園168綠的館打造無人櫃檯型汽車旅館的物聯網應用場域,試營運期間只開放10個房間可以透過Selfinn App預訂入住,體驗AI未來旅館,類似於Airbnb住宿共享平台。

NxControl團隊表示,旅館業及民宿搭上這一波AI風潮,舊換新系統超值升級為「AIOT物聯網硬體配備」,透過觸控式前檯PMS訂房系統功能、一鍵式快印密碼、車牌辨識系統功能快速通關,AI人工智慧連動房控系統遠端配送密碼,自動化輕鬆入住,配合旅宿業因應一例一休上路,有助於節省人事成本。

Selfinn「無人櫃檯」智慧旅館訂房App整合「O2O雲端大數據分析軟體平台」,旅客使用手機訂房付款、配送電子房卡密碼、車牌辨識快速通關、智慧門鎖輸入密碼,輕鬆入住。此創新O2O加AIOT營運模式未來將會陸續進駐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合適的智慧城市都會區,鎖定國內、國際觀光客。下載Selfinn App訂房靈活開拓新客源,為台灣旅館業注入智慧旅遊的新動能,結合物聯網新科技服務,翻轉汽車旅館全新形象。

恩控系統(NxControl)是全球智慧控制系統解決方案的供應商,擁有創新的研發能力並持續創造獨特的專利技術。自2014年於新竹成立以來,以亞洲矽谷計畫創新產業的領導者自許,致力提供物聯網的家庭自動化應用系統解決方案。NxControl 願景是研發出智慧控制產品,從建立人性化的智慧家庭出發,未來可應用在智慧飯店及智慧商業等系統,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使用經驗與感動,使得人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想知道更詳盡的資訊,請瀏覽NxControl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