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7/3合勤開講「資安防禦趨勢與策略」 智慧應用 影音

6/30、7/3合勤開講「資安防禦趨勢與策略」

  • 賴品如台北

6月30日、7月3日合勤開講「資安防禦趨勢與策略」。
6月30日、7月3日合勤開講「資安防禦趨勢與策略」。

若您還停留在「想做好資安就要靠防火牆」的觀念,那可就大大落伍了!面對日新月異的資安攻擊手法,往往看似無害的連網行為,豈知竟內藏惡意程式偷偷滲透入侵,面對詭譎多變的攻擊手法,絕非靠單一台防火牆就能阻擋得了。那麼各級政府機關、企業網路又該如何因應日益倍增且無孔不入的資安攻擊與威脅?

對此,長期深耕網通資安領域、擁有自主研發技術的合勤科技(Zyxel)將於6月30日、7月3日於世貿一館2樓舉辦的「資通安全防護新思維」趨勢論壇上,分享最新的資安防禦觀點與技術。

資通安全防護新思維場次

資通安全防護新思維場次

合勤同時將參加6月30日至7月3日於世貿一館1樓舉辦之「2017台北國際應用軟體展」特設的「資安主題館」展出,現場將藉由模擬惡意軟體攻擊,展示如何透過合勤最新的資安防禦機制進行反制,內容精采可期。展出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即日起至6月27日以前,「資通安全防護新思維」趨勢論壇將開放線上報名,每場限額160人,現場報到後還可獲贈一張「2017台北國際應用軟體展」的入場門票,詳細活動時間及報名網址如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