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具未來商業應用模式才能掌握5G時代全球競爭力 智慧應用 影音

找到具未來商業應用模式才能掌握5G時代全球競爭力

  • 劉念祖台北

2017下世代智慧生活生物電磁與前瞻通訊技術研討會。
2017下世代智慧生活生物電磁與前瞻通訊技術研討會。

面對全球化激烈競爭的環境下,跨領域應用科技整合逐漸成為科技發展的主流,如近年來備受矚目的5G通訊、物聯IoT、智慧生醫;台灣產業近年來面對企業外移、少子化、產業人才斷層等諸多問題;政府及產業界要如何找到真正具未來商業應用服務價值的商業模式,才能翻轉當前所面臨的困境並創造台灣全球化產業生態的藍海革命。

耀登科技下世代智慧生活生物電磁與前瞻通訊技術研討會,透過此次活動將邀約產業學界專業人士針對物聯時代跨領域整合人才培訓及物聯網與大數據架構下創新營運模式、新興物聯網發展趨勢等議題進行探討;同時會中也將對5G行動通訊系統、量測等技術發展現況、產業趨勢進行分析。

今年活動另一亮點是針對台灣未來俱發展潛力的智慧生醫、醫美、醫材等產業邀集專家進行議題趨勢探討;透過此活動期能協助台灣業界的從業人士、產品開發人員預見趨勢,掌握全球化市場競爭的先機並協助台灣產業創造新的藍海。

耀登科技、晶復科技、IEEE 台北分會將於7月6日於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10樓舉辦「2017下世代智慧生活生物電磁與前瞻通訊技術研討會」此次研討會將邀請產業界的從業人士、產品開發人員,主軸聚焦於在無線傳輸技術之相關深入探討。

如須進一步了解活動詳情,請參考活動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