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端科技 COMPUTEX展出無線充電結合物聯網整合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微端科技 COMPUTEX展出無線充電結合物聯網整合方案

  • 王智仁台北

微端科技以AirON結合Inforcharge電電充及丹堤咖啡的ecosystem,讓參觀者在咖啡館的氛圍中。
微端科技以AirON結合Inforcharge電電充及丹堤咖啡的ecosystem,讓參觀者在咖啡館的氛圍中。

自手機無線充電技術發展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但消費者體驗卻少有正面評價,而2017年隨著iPhone 8可能納入無線充電的技術,讓無線充電技術再度成為市關注的議題。

微端科技於COMPUTEX Taipei展出無線充電新品牌AirON,現場讓參觀者可親自體驗無線充電科技,AirON充電時無須精準對位,放置於充電區域即可,並可同時於多個裝置充電。

AirON在研發時,即考量到使用者的安全,因此充電板的設計以防火耐高溫製造,更為了保護充電的裝置及傳輸器,具備內置過電壓,過電流,過溫度及短路保護線路的安全設計。

在COPUTEX現場,微端科技以無線充電新產品AirON結合Inforcharge電電充(禾力科技)及丹堤咖啡的ecosystem,讓參觀者在咖啡館的氛圍中,以消費者的角度體驗無線充電的便利性,而參觀者也能了解,結合物聯網的數據行銷,可創造更精準的行銷活動。

微端科技邀請您至於COMPUTEX Taipei 2017南港展覽館1樓J1203攤位,了解無線充電新品牌AirON。現場也同步展出FIZZICS Waytap智能啤酒機,可創造出極致與美味的啤酒泡沫,讓參觀者同時擁有咖啡香及啤酒香。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