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XG Firewall獲NSS Labs評為最高效能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Sophos XG Firewall獲NSS Labs評為最高效能產品

  • 張丹鳳台北

全球網路和端點安全領導者 Sophos(倫敦交易所代號:SOPH)宣布,NSS Labs在最新的新一代防火牆集體測試報告中,將Sophos XG Firewall評比為業界最高效能的防火牆之一。XG Firewall因其卓越的安全有效性,榮獲「推薦」的前三名產品之一。

NSS Labs評估11個領先業界的新一代防火牆,檢視這些產品的安全有效性、效能、穩定性和可靠性,以及總體擁有成本(TCO)。Sophos XG Firewall通過嚴格的測試標準,包括所有防火牆策略和應用程式控制測試,在安全有效性方面排名前三,即使在延長攻擊或電源故障時,通過所有穩定性和可靠性測試。

超越許多其他領先業界的產品,提供最高水準的保護和效能,性價比高,因此名列評比最佳的7個產品之一,並獲得NSS Labs「推薦」的評價。

Sophos使用者和網路安全事業群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Dan Schiappa表示:「受信任的獨立測試是任何組織在評估安全需求時的重要工具。NSS Labs在評定哪些產品應該在IT安全選擇名單佔一席位上發揮了關鍵作用。Sophos致力於為各種規模的組織開發最有效和易於管理的安全產品。我們很自豪本次NSS Labs測試證實了XG Firewall在保護能力、效能和價值方面都是業界的領導者。我們增強了同步安全性的策略,並將繼續大力投入資源於新一代防火牆的平台。正如最近的WannaCry勒索軟體事件所證明的,有效的網路保護可以防止複雜且快速移動的攻擊向外散播,並將在未來幾年內成為任何全方位安全策略的重要元件。」

NSS Labs享負盛名的研究總監Thomas Skybakmoen表示:「我們會繼續發展和保持嚴格的測試標準,以反映出在遭受攻擊者不斷挑戰和以創紀錄的速度採用新的逃避技術時,企業的防禦措施所能發揮的能力。Sophos XG Firewall在這次評估中表現良好,錄得高度安全而達到零誤報。」

Sophos XG Firewall備有可用於內部部署的硬體設備、適用於所有主要虛擬化平台,以及在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中可部署在雲端的基礎架構即服務部署等多種類型,可用的機型款式涵蓋搭載整合式Wi-Fi的桌面型設備,到資料中心專用的機架掛載型設備,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Sophos官網